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财务公司、中铝租赁为华中铜提供融融协同服务

来源: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4-13

近日,中铝财务公司联合集团其他金融服务企业中铝租赁,发挥融融协同作用,联动为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铜”)投放2亿元资金,助力集团成员企业稳健发展。

今年以来,中铝财务公司、中铝租赁充分发挥融融协同优势,主动下沉服务,积极通过“走出去”深度融入成员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为其提供专业精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了解到华中铜日常经营面临一定流动性压力后,主动与兄弟企业沟通金融解决方案,从融资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入手,为华中铜分别投放1亿元租赁款及1亿元流贷,全力支持企业改革发展。

下一步,中铝财务公司、中铝租赁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产融服务本源,持续加大协同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深度融入成员企业发展规划与生产经营过程,提升服务的专业性、灵活性、针对性、有效性,全力支持集团成员企业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推动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刘小飞、宁新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