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财务公司深化产融结合,助力集团成员企业稳健经营

来源: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11-18

近日,中铝财务公司以抵押权人的方式,为中国铜业所属驰宏锌锗子公司西藏鑫湖矿业有限公司办理了三年期1.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为进一步细化落实中铝财务公司与中国铜业战略协议、深化产业金融合作再添新举措。

据了解,西藏鑫湖矿业有限公司是以铅锌资源开采、加工、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在二期项目建设中受制于当前的担保政策,融资难一直是其生产经营面临的最大难题。中铝财务公司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成立由公司业务部、中铝财务云南分公司组成的专属客户服务团队,提供一对一客户服务,充分调研了解西藏鑫湖矿业的融资需求和实际困难,在综合考虑业务合规及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提出以洞中拉采矿权作为抵押,中铝财务公司作为抵押权人的方式,为其办理了三年期1.5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切实解决了公司生产经营亟需的资金缺口问题。截至目前,中铝财务公司已按计划累计为西藏鑫湖矿业发放贷款4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头等大事,保证了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下一步,中铝财务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推动产融结合走深走实,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集团成员企业提供更多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朱梦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