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财务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美丽北京,志愿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3-12-05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六化”达标建设,激发党员群众志愿服务的热情,为建设美丽北京作出应有贡献,11月29日,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党支部在文兴街街道开展“美丽北京,志愿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和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生力军作用,面对大风恶劣天气和刺骨寒意,铆足干劲不退缩,身体力行做表率,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通过扶、抬、搬、挪等依次把占用盲道和被风刮倒的自行车摆放到专属停车区域,并对地上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努力,街道周边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铝财务公司第二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群众的服务意识,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新时代党员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化身城市“宣讲人”“实践者”,努力为美丽首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