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 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3-12-27

2023年3月29日,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对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的业务范围增加授权,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报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备案后,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换发。现予以公告: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

机构编码:L0127B253010001

许可证流水号:01096070

批准成立日期:2021年0111

业务范围:(一)吸收成员单位存款;(二)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三)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四)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成员单位办理票据贴现;(成员单位办理财务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咨询代理业务;(八)经公司批准的属于财务公司经营范围内的其他业务。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街道华云路1号时代之窗写字楼24楼

电话:0871-63606291

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

发证日期:20230403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