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财务公司与中铜国贸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助力新中铝建设战略目标落地,走进企业、融入产业,不断提升产融服务水平,227日,中铝财务公司与中铜国际开展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中铜国贸重点介绍了2024年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在资金管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中铝财务公司分享了公司在供应链融资、国际结算和外汇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优势,针对中铜国贸遇到的问题,从提升资金周转效率、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就创新业务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健康贸易、提升价值创造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信合作,通过青年人才双向交流,推进人才共育、研究成果共享,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贡献更大力量。(张司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