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财务公司赴成都开展同业交流

来源: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4-01

为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部署要求聚焦建设一流价值型财务公司的战略目标,深化金融科技赋能,加快推进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中铝财务公司赴成都与天府惠融、鞍钢财务公司四川分公司开展同业交流。

中铝财务公司与天府惠融基于业务领域和特点,聚焦服务主责主业,推进产融结合,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特别是针对司库体系下供应链金融管理及促进实现“补链、固链、强链、延链”、金融科技应用、数字化风控体系搭建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中铝财务公司还与鞍钢财务公司四川分公司围绕总分公司内部管理及业务开展模式互相交流了经验做法。

通过互鉴实践经验、共享优秀做法,为推进产融结合,实现以融促产,助力主业更好发展碰撞出了有效思路。下一步,中铝财务公司将继续深化同业合作、互促共进,集智聚力探索服务新质生产力的产融结合新模式,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奋力书写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新篇章,为“新中铝”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袁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