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财务公司与南方电网公司计财部 南方电网财务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4-11

43日,中铝财务公司与来访的南方电网公司计财部、南方电网财务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中铝集团财务产权部(资金管理中心)、中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中铝信息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中,双方基于主业特点及司库体系建设经验,特别是司库体系管理模式、资金预算、资金归集、资金监控、融资管理、应收应付及数据质量等司库管理及运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财务公司如何聚焦服务主责主业,高效协同司库管理体系助力金融资源高效运用,强化产融结合、实现以融促产等互相交流了经验做法。中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中铝信息就中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及财务数智化转型情况进行了分享。

双方表示,将围绕加快推进司库体系建设和财务数智化转型,提升财务管理标准化、集约化、精益化、智能化水平,探索特色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之路继续加强交流,建立良好合作机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集智聚力共谋发展,推动结出更多丰硕的合作成果。(袁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