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葛红林出席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

来源: 时间: 2016-09-12

本网讯 9月3日,中铝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应邀出席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

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参会嘉宾包括全球知名企业、国际机构以及商协会负责人和智库代表,是国际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国际经贸规则制定的重要平台。

本届B20峰会于2016年9月3日至4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会议围绕G20峰会“共同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以“创新增长方式”“更高效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强劲的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等关乎全球经济和金融治理的关键性议题,引导国际工商界深入探讨,为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建言献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