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铝公司积极为《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献计献策

来源: 时间: 2016-11-30

近日,中铝公司积极参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调研活动,所提建议被认可和采纳。为表彰中铝公司为课题顺利实施奉献的智慧和作出的贡献,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为中铝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是国务院国资委委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承担的专项课题。该课题将填补我国企业文化理论和实践空白,具有跨地域、跨行业、跨所有制的重要意义。

调研会上,中铝公司相关人员结合实际,分别阐述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文化现状、文化特色、文化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积极为《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课题研讨献言献策。(王余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