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铝公司党组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精神

来源: 时间: 2017-03-14

3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巡视办召开了中央企业巡视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会后中铝公司及时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岐山书记在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在国资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等。中铝公司领导葛红林、敖宏、刘才明、张程忠、赵钊、刘祥民、刘建平、卢东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按照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原则,推动各级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创新巡视方式方法,紧抓整改不放,完善巡视工作体制,加强巡视机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以广大干部群众和职工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为衡量工作的标准。要高度重视巡视成果运用,充分发挥政治巡视的“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突出“四个意识”,“四个意识”不是挂在口头上,关键是看实际行动和实际表现,增强执行力,要主动把中铝公司的工作摆进去。(耿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1号楼C座